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塔读文学亮相麦田音乐节,打造时光小书屋

时间:2019-05-28 09:35:32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近日(5月25-26日),2019麦田音乐节北京站在房山长阳音乐主题公园如约而至,这次麦田音乐节阵容堪称豪华,数万张门票销售火爆甚至一票难求,音乐节阵容的话题屡屡登上微博热搜,阅读量数千万。

图片1.png

此次音乐节,不光是艺人阵容的惊喜,在现场配套上更是全面升级,强强联手。国内领先的网络文学阅读平台——塔读文学在“麦田”搭起了一间时光小书屋,周杰伦、蔡依林的粉丝大多是90后,JAY和Jolin的歌、陪伴了他们一整个青春,而除了听歌以外,金庸、饶雪漫、郭敬明的小说也是90后青春路上的重要见证者,塔读这间时光小书屋就带来了一波回忆杀,现场吸引了众多乐迷排队拍照。

图片2.png

图片3.png

本土音乐节开展了20年,如今再升级突破小众人群,跨越圈层文化,影响扩展到年轻流行市场。学生、白领们去音乐节,不再只是为了听歌,而是体验这一新的社交娱乐场景,探索更多有趣的娱乐方式,从而表达自己新的生活态度和主张。电子小说阅读作为一种与音乐相同的娱乐方式,音乐节成为塔读文学和乐迷之间的“情感纽带”,塔读文学以此与用户建立更多的连接,沟通全新阅读方式及生活态度,提供更好的阅读广告不打扰体验,提升网络文学在公众心中的品牌形象。

图片4.png

塔读文学作为一家数字阅读签约及分发、衍生平台,助力更多作者实现写作收入、写作能力全方位的提升,将优质内容分发给用户,挖掘其IP价值,过去几年,网络文学阅读及写作群体均趋于年轻化,越来越多优秀的现实主义、科幻类题材作品脱颖而出,在今年4月,塔读文学第一届校园征文大赛在中国传媒大学正式启动,截止到现在,参赛选手近3000人,以在校大学生为主,优质作品层出不穷,网络文学创作的未来将等待他们开启新的篇章。塔读文学,就是要与这些年轻的作者、读者玩到一起。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