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塔读文学推出2019作家培养“3+”计划

时间:2019-02-21 15:27:49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塔读文学2010年上线至今,已伴随千万网络文学读者及作者走过9个春秋,拥有行业内成熟的编辑团队、作者作品孵化体系及近百家内容分发渠道。截止2018年底,塔读文学APP注册用户累计3.1亿,单用户日均在线时长近150分钟。作为一家老牌的原创文学网站,塔读从未停止探寻——如何打造适合作家发展的“象牙塔”,并为之不断做出改变。

  新年伊始,为了孵化更多优质作品,打造塔读文学本土大神,让更多的优秀的网络文学作者脱颖而出,给予作者实质性福利政策保障以提升写作收入,塔读文学推出了2019作家培养“3+”计划。

00409440279_i1000563000563a0_76a65089.jpg

  “3+”签约 =“高保底+高销售分成+高福利+零偿还”

  塔作家培养3+计划是针对自2019年1月起所有独家签约塔读文学“3+签约计划”的作品。作者除了可获得最低千字10元起的固定收益之外,作品还享本站销售50%的分成+渠道结算收入50%的高额分成,同时还推出了全勤奖励、完本奖励、推荐位保障计划。例如:每部作品可享受自第一个申请月起,连续高达四个月创作保障扶持周期保障优质作品不被埋没。

  塔读文学作为国内领先的综合类阅读平台,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除了要服务更多的APP读者用户之外,探索如何更好地服务原创网络文学作者,为作者谋福利是必不可少的条件。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