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吾里文化旗下作品《皇叔请吃药》成功定标爱奇艺云腾计划网剧IP

时间:2019-02-21 14:26:31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自2018年9月14日,爱奇艺文学正式公布云腾计划第五期开启。吾里文化申报作品《皇叔请吃药》成功入选精品化甲级IP名单,并受到各大影视制作公司对其的关注,作品关注热度一路飚升,并成为云腾计划最受关注网剧IP改编热度榜榜首。

IQX98K4B145X.jpg

  最终,历时四个月的时间,经过绿灯评审会对各家影视公司的策划方案、报价方案、主创团队进行综合评估,爱奇艺文学于2019月1月23日公布云腾计划第五期定标结果。吾里文化旗下优秀作品《皇叔请吃药》由东阳奇树有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功中标,未来该公司将启动对《皇叔请吃药》的影视化制作与推广工作。据悉此次定标结果中,仅有9部作品成功定标网剧IP,8部作品成功定标网大IP。

22S61NDA3W46.jpg

  《皇叔请吃药》讲述的是一只倒霉透顶的板蓝根精被人误食,转而化身成为康德郡主江清韵。在原康德郡主的执念下,板蓝根精不得不硬着头皮,假扮江清韵追求脑有大恙的皇叔楚之墨,同时还要想办法收回自己丢失的修为。因为板蓝根精不通人情世故,性格单纯容易上当,因此在倒追的过程中引出不少笑话。最终,楚之墨与板蓝根精假扮的江清韵在经过朝夕相处之后,慢慢被影响,暗生情愫,最后他放弃了自己夺皇位的计划,选择与他爱的人白头偕老。

  作品以一根成精的板蓝根为视角,讲述一场异类在人类世界生存的嬉笑怒骂“精生”,在欢笑之余,也描写了人类世界的爱恨离愁,国家兴衰,以小见大。作者慕轻轻的文笔简练幽默,字里行间充满对角色的喜爱,有很强的代入感,因此获得影视公司的青睐认可,成功定标签约爱奇艺“云腾计划”第五期优质网剧IP。

T040E2W54213.jpg

  据了解,自2017年8月初爱奇艺文学正式启动云腾计划,截至目前已定标网剧、网大作品近百部,成功上线网络剧作品4部,网络大电影作品7部。

  在此前云腾计划的四期优秀作品储备过程中,吾里文化共有5部原创IP作品入选,分别是古代轻喜剧题材《媚骨之姿》入选云腾计划甲级网络剧,游戏竞技题材作品《汪!我才不会输给女孩子呢》入选云腾计划甲级网络大电影,科幻悬疑题材作品《时空迷途》、都市悬疑题材作品《翰墨密码》、悬疑题材作品《古币迷踪》入选云腾计划乙级网络大电影。

  其中《媚骨之姿》《翰墨密码》分别成功定标爱奇艺云腾计划的网剧IP与网大IP,将由深圳一树繁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今马天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开启影视化落地工作。

2NE0906SA376.jpg

  吾里文化作为一家集内容创作、IP开发与制作、影视、游戏、动漫、新媒体娱乐等多板块业务布局的泛娱乐文化企业。一直以“打造精品内容”为中心、“用心做好每一个故事”为原则的推动下,吾里文化在优秀作品的扶植与原创作者的培养上始终不遗余力,连续举办两年的“大神之路”创作大赛便是其中一项重大举措,定标爱奇艺云腾计划的《皇叔请吃药》《媚骨之姿》《翰墨密码》等便是从该比赛中诞生的优秀作品。

  吾里文化创始人、CEO艾德鹏先生曾说过,“大神之路”的创办,就是希望能为有梦想、有故事、有才华的创作人才开创一条“大神之路”,助力其实现自身价值,并为影视文化产业输送有价值、有意义的优质作品,推动作品的精品化运作,创造出更大的文化价值。

  目前,吾里文化已开启多方合作渠道,敞开怀抱,欢迎有志影视公司加入,一同致力于优质项目的深度开发。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