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咪咕咖啡全新升级,全新24小时咖啡图书馆将入驻西单

时间:2019-02-18 15:38:42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2月19日,咪咕咖啡西单店将全新升级成为24小时咖啡图书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文化社交体验。明天起,咪咕咖啡将开启“美好不打烊”模式,消费者将不仅能喝到好喝的咖啡,还能体验到全天候淘书阅读的简单快乐。

  目前,提倡全民阅读已经成为国家文化层面的重要举措,“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也多次出现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近年来,随着北京市“一区一书城”、200家特色书店、“15分钟阅读圈”等一系列新政的落实,全民阅读已成为新的社会风尚。

  而作为践行全民阅读的一种新模式,三联韬奋书店自2014年起实行24小时不打烊模式,并且联动咖啡店、不定期举办文娱性质活动,打造出更为精彩的文化体验和更加浓郁的阅读氛围,得到了领导人与广大读者的广泛认可,全新模式下的24小时书店逐渐成为年轻人静享阅读的精神自留地。

  咪咕咖啡此次的全新升级正是以24小时不打烊的运营模式助力全民阅读。依托咪咕中信书店的海量文化资源,咪咕咖啡24小时图书馆有着丰富的实体书籍资源,将满足各类读者的需求,同时将帮助更多的年轻读者打破阅读时限,促进咖啡文化与阅读文化相互交融,以咖啡书香吸引更多的年轻读者享受触摸书本、品尝咖啡的乐趣,成为年轻人乐享美好生活的文化“栖息地”。

  值得一提的是,书籍不仅提供店内阅读,还可以在咪咕中信书店客户端进行订购。目前咪咕中信书店推出了29\48\98元三档包月会员产品,会员能够通过咪咕中信书店客户端畅读全站电子书及线下书店热卖纸书,可享受线上购书最高65折优惠,更可在咪咕咖啡24小时图书馆进行线下借阅、自助购书。真正地实现了线上线下联动,为用户提供了高效便捷的阅读服务。

ebae784662614ae65167ec72de6eb934.jpg

  据悉,在开业当天,著名作家张悦然将现身咪咕咖啡24小时图书馆,举办“阅读是灵魂的旅行”张悦然分享会,与广大书友进行面对面交流。未来,咪咕咖啡24小时图书馆将致力于从“咖啡店”升级到“文化平台”,为年轻人打造一个24小时的阅读空间,推动书香社会的建设。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