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知名网络作家“七英俊”入驻红袖读书 新书《山海之灰》今日上线

时间:2019-02-01 14:51:20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2月1日,著名网文作家七英俊正式入驻阅文集团旗下红袖读书,宣布其新作《山海之灰》上线连载。

  有分析人士指出,红袖读书此次签下七英俊,不仅进一步壮大了头部作家队伍,而且拓宽了平台现有的作品题材,未来有望给女性读者提供更多优质的多元原创作品。

  据悉,作为90后新锐作家代表,七英俊(曾用笔名七世有幸)于2012年开始创作作品,现已成为浙江省作协、杭州市作协成员。目前,其已出版的作品有《有药》、《记忆倒卖商》等,其中《有药》曾获网络文学双年奖优秀奖,同名动画预计今年播出。

  而七英俊本人则是一名浑身透着灵气的杭州姑娘。她身材清瘦,相貌俊朗,语速极快,讲到兴起时甚至会眉飞色舞,青春气息扑面而来。

  虽然目前正在专职写小说,但七英俊此前一直走的是学霸路线。毕业于“杭二”,去美国考进汉密尔顿文理学院,修完艺术和经济的双专业,回国后曾在阿里巴巴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202093709.jpg

知名网文作家“七英俊”

  从小培养的阅读习惯,再加上怀揣一颗不安分的好奇心,让七英俊走上了专职写作的道路。善用“脑洞”征服读者的七英俊,目前已经开始了新的写作征程。

  据介绍,七英俊于红袖读书上线的新作《山海之灰》,讲述了一个名叫唐彡的少年的人生故事。这名不学无术的富二代在因缘巧合下发现了自己的制香天赋,但由于身边人从中作梗,使他背井离乡,流落数年。多年后改换了身份和容貌的唐彡,原本只想回去偷偷看一眼表叔,却不慎陷入了一场巨大的阴谋……这一跌宕起伏的人生故事,已于红袖读书上线连载。

微信图片_20190202093712.jpg

图:新作《山海之灰》封面

微信图片_20190202093715.jpg

  相关资料显示,“红袖读书”是阅文集团于去年9月上线的女性阅读品牌,汇集了阅文旗下六大女频品牌“起点女生网、云起书院、潇湘书院、红袖添香、小说阅读网、言情小说吧”的全部优秀作家和作品。

  此次与七英俊的正式合作,也标志着“红袖读书”将吸收更多的脑洞文题材,以此满足女性在时代变化下的多元化阅读需求,并逐步提高用户对平台的阅读黏性,提升用户价值。

  据悉,在作家的影响力扩大、后续作品的价值提升方面,阅文集团及旗下女频平台“红袖读书”也会通过作家“明星化”战略,以平台推广、社会化营销、公众传播等多元化手段,完善作家的打造路径,还将加速优质内容与下游IP开发产业快速、高效的连接和匹配,通过提升IP改编作品产出效率以实现IP价值的最大化。这也是越来越多头部作家入驻红袖读书的重要原因所在。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