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好剧邦携手中国网络作家村共办作家座谈会

时间:2019-01-31 14:38:19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2019年1月29日,由中国网络作家村组织,好剧邦等品牌协办的“红船领航 走入嘉兴”活动隆重举行,带领青年网络作家们前往“红船精神”的诞生地——嘉兴实地学习。参与活动的企业代表有天翼文化、咪咕阅读、华云文化、若鸿文化,作家代表有发飙的蜗牛、魅冬、九紫、叶精灵儿。

W020190131407421124997.png

  在由好剧邦大力支持举办的座谈会上,青年作家们对“红船精神”的学习发表了各自的看法,愿意用自己的作品诠释新时代的“红船精神”,站在历史和时代发展的潮头,弘扬正能量。

W020190131407421199672.png

  知名网络作家“发飙的蜗牛”著有《无上龙脉》,《重生之贼行天下》,《独裁之剑》,《九星天辰诀》,《神纹道》,《妖神记》等作品,并在此次座谈会上分享了他的成功经验:在网文平台积累了不少粉丝后,他在2014年底只身前往杭州,寻找了几名刚毕业的大学生对自己的作品进行的漫改。由此改编的漫画在各大动漫网站月票常居前三甲,同时动画版已连载至第三季,这一系列的IP延伸产物使他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W020190131407421223729.png

  这既是广大作家或写手的愿望,也是协办方好剧邦存在的意义。好剧邦董事长毛林波在交流活动中向与会作家详细介绍了好剧邦的愿景及计划。好剧邦是一家专业的剧本版权交易与编剧成长平台,倡导“人人都可以当编剧”的理念,通过剧本、制作、金融三个维度,帮助编剧们打磨剧本,加速把“文本内容”搬上银幕,成为真正的“影视作品”。

W020190131407421282142.png

  好剧邦旗下开展有“龙虎榜”、“论武台”、“好剧邦学院”等活动,并设立了一套完整的编剧成长体系,旨在快速提高编剧水准,继促使编剧现有作品的影视化,又连接起编剧与片方的合作关系。

W020190131407421307503.png

  好剧邦的编剧圈不设任何门槛,编剧、作家、文字爱好者皆可加入,为的就是给所有人提供进入影视圈的桥梁,将大家的作品传播给更多的观众,实现编剧们的人生理想和财富目标。

W020190131407421324761.png

  活动现场反应热烈,有众位知名网络作家积极地向好剧邦介绍自己的IP作品,表达了在项目影视化上达成进一步合作的意愿。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意味着好剧邦正式走入网络作家的视线中,也希望有更多的文字爱好者能认识这样一个优质的剧本平台,让你的影视梦不再是梦。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