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爱奇艺阅读App荣获QuestMobile2018年度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规模飙升TOP10应用

时间:2019-01-28 15:12:59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20190125192030903001.png

  近日,QuestMobile发布了《中国移动互联网2018年度大报告》,其中,爱奇艺阅读App荣获“QuestMobile 2018年度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规模飙升TOP10 App”。

  据悉,爱奇艺文学旗下移动端独立App爱奇艺阅读于2018年初全端上线,内容囊括全网十万余部文学作品,是一款集丰富性和专业性于一体的电子书阅读App。

  如今,数字阅读行业已迎来价值红利阶段,用户规模呈现快速增长,本次爱奇艺阅读成为“QuestMobile 2018年度中国移动互联网用户规模飙升TOP10 App”中唯一的文学阅读应用,也是对爱奇艺文学在过去一年中的实力与价值认可。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