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翻阅小说2019作品研讨会召开 共话网络文学内容创作

时间:2019-01-25 15:12:00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t01aa97125eaf40e9dc.png

  1月19日,翻阅小说召开2019作品研讨会,特邀中国作协网络文学首席专家、中国作协网络文学研究院副院长肖惊鸿老师,鲁迅文学院研究员王祥老师等网络文学行业专家围绕“作品内容创作”开展研讨。

  会上,翻阅小说内容团队首先针对现有作品和未来主推方向两方面进行了介绍。2018年,翻阅小说作为“现实主义”题材的行业领跑者,推出了《糖婚》、《京杭之恋》、《一路走过:改革开放40年纪实》、《商途》等多部原创现实主义题材优秀作品,也获得了行业内的一致好评,同时已开启IP影视孵化与开发。

  随后,肖惊鸿老师和王祥老师对翻阅小说内容创作方向进行了点评指导。肖惊鸿老师表示,作为以网络文学为核心的企业,编辑责任需要不断加强,要服务于创作者,加强对创作者的引导。王祥老师指出,未来几年,依然以现实主义题材为主,需要讲好中国故事,通过“中国故事”的创作,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翻阅一直以网络文学为源头,深耕“现实主义文学”的创作和扶持。以“IP”为核心,形成了集内容生产、影视改编以及周边衍生品牌于一体的良性全版权运营生态圈。随着互联网内容生态的全面升级,未来翻阅将继续为创作者提供内容创作一站式、全链条服务,成为全IP、全平台的优质内容提供商,继续秉承对“中国故事”的严苛评选标准,将真正的“中国故事”推荐给大家。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