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戏格文化落户中国网络作家村,开启国际化创作与制作新篇章

时间:2019-01-25 14:37:13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20180913204905_ba4c829bc1189a5ebf68820ba028619f_1.jpg

  2018年9月10日,杭州戏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正式开业,落户杭州孔家里中国网络作家村。浙江省网络作家协会副秘书长沈荣、杭州创立方科技有限公司CEO倪建水、时光坐标董事长姬海鹰、资深影视出品人,制片人方紫诺等嘉宾,以及省市媒体出席了本次开业仪式。

  戏格文化由创始人席雨晴,合伙人毕国书(香港)、Guy Alon(英国)、李舒篁组成,致力于优质精品化内容制作,将海内外优秀的电影人集结在一起,优势融合,打造一支国际工业化标准的影视内容和制作团队。戏格文化主要业务有影视项目投资与制作,衍生业务有电影人经纪及影视营销。位于北京的第一家公司成立于2017年10月,已制作和投资了十余部网络电影,成绩不俗,不仅投资保持0失误的成绩,于今年三月在英国全程拍摄的电影,爱奇艺“苍穹计划”作品之一——《偷芯攻略》也已获得A级好成绩,即将定档上映。戏格文化此次落地杭州网络作家村,将在内容上与国内优秀平台的文字作品紧密合作,在网络大电影、网剧和院线电影方面全面发力。

  《偷芯攻略》改编自有鹿文化漫画作品《豪门第一盛婚》,由唐立导演,苏悦年编剧,郑妙,韩志硕等人主演。该片讲述了一段萝莉神偷因盗取晶片,惹上腹黑继承人并卷入三大组织恩怨争斗的故事。由戏格合伙人毕国书担任英方制片人,Guy Alon担任英方制片主任,杀青于2018年7月的院线电影《叶问4》也将在不久后登陆院线。

  在未来的一年,戏格文化规划做出《大唐小道士》、《地使》(优酷Hao计划)、《王夏传》(爱奇艺苍穹计划二)等网络电影、网络剧,院线电影等作品, 陆续与观众见面。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