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掌阅河畔书汇河南开启 iReader&故宫出版社新年礼盒河南首发

时间:2019-01-15 15:06:34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1月14日,掌阅河畔书汇河南启动仪式暨iReader&故宫出版社限量版新年礼盒首发仪式在河南的网红地标——新华书店尚书房海汇中心店正式举行。活动当天,掌阅科技副总裁潘庆伟以及河南省新华书店、作协等多位文化界大咖出席,共同交流新年仪式文化、读书过年等话题,见证iReader故宫限量版新年礼盒在河南首发。

7e1fb4d85de541d0a703d1e90beb396d.jpg

  自古以来,春节都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节日,更是中华文化的重要传承。然而近年来,“年味越来越淡”屡屡成为热议话题。有专家认为,导致这一现象的重要原因就是当代年轻人对新年仪式文化传统的淡忘和缺失。就此,掌阅科技副总裁潘庆伟,中国作家协会著名作家、诗人、画家冯杰,著名诗歌评论家、诗人单占生等众多科技、文化界的名人,围绕新年仪式文化展开精彩的对话,说古论今漫谈新年。

29b592803f4e4186a710b28a990d3723.jpg

  活动中,古琴演奏家张志恒和朗诵艺术家于同云、亮语奉上的诗乐盛宴,古琴幽韵、诗文唯美,倾情演绎中国传统文化的意境与魅力。

c78fe090140240b39c8ff10463de7bf2.jpg

662096cee6414944930951b89e5bf84b.jpg

  而极具新年仪式感的“知书达礼”限量版礼盒,也成为现场关注的焦点。这一礼盒由掌阅科技携手故宫出版社推出,采用了典雅的宫墙红,包含了定制iReaderOcean龙腾四海限量版阅读器,故宫出版社出版的《宫里过大年》图书,及包含春联福字、门神、红包的《万福如意》礼盒。辞旧岁、迎新年,礼盒浓郁的文化气息扑面而来。

f3e68fe241694234b69a35dc9ab70cf1.jpg

  活动现场,掌阅科技副总裁潘庆伟还与省新华书店领导、大河报领导共同揭牌,宣布掌阅河畔书汇在河南正式落地。同时,活动也得到了大河报、河南省新华书店、郑州交通广播等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河南是中华民族和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此次掌阅选择将河南作为河畔书汇的第一站,希望能从这里开始,推动中国文化和阅读习惯的普及。未来,河畔书汇还会陆续在各地落地,有效推动全民阅读,掀起文化消费的新潮流。

07989da9bdd74ea3b7f142c34bdac88f.jpg

  相信,河畔书汇在河南的活动和“知书达礼”限量版新年礼盒在河南首发,将进一步激发大众的阅读热情,让更多人在阖家欢乐的节日里感受传统文化的力量。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