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云腾计划网络电影《龙虎特警》开机

时间:2019-01-11 15:42:30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t018cbf2e8a2d2b7ce2.jpg

t016357b567357f1b0f.jpg

  昨日(1月10日),爱奇艺文学云腾计划签约项目《龙虎特警》在南京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

  据悉,该剧由江苏华嘉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苏州欧华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宝鸡金石影业传媒有限公司、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爱奇艺文学联合出品,出品人王建波、冯海春、耿聃皓、冻千秋以及联合出品人靳号,聂文、何达,刘启璐任制片人,程箓执导,编剧何达,任柯诺、何达、赵荀、欧宇宁等主演。

  故事讲述了龙虎特警大队狙击手张远和观察手胡兵在一次打击持枪抢匪行动中,使人质李翔意外受伤。为了受伤人质李翔能够从身心上恢复健康,张远离开警队,悉心照料,最终使李翔走出了低谷,两人相互配合成为了当地小有名气的“真相卫士”。三年后,张远调查一宗环境污染新闻的时候,偶遇毒贩仇杀,发现昔日战友胡兵已经成为毒枭冯超的得力助手。究竟是队友的背叛还是另有隐情?身处阴谋中心的张远,面对正义、兄弟情又该如何选择?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