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点众科技旗下作者宝书生参加鲁院网络作家培训班

时间:2019-01-08 16:14:51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近日,点众科技旗下松鼠阅读网作者宝书生来到鲁迅文学院,参加鲁迅文学院第十四期网络作家培训班,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四十位优秀作家们展开为期一个月的学习交流。

14244012R-0.jpg

  在培训班期间,鲁迅文学院为学员们安排了许多丰富而精彩的学习课程,不仅让学员们开拓了眼界,获益匪浅,更深刻体会到了中华五千年文明的博大精深,明白了创作经典的重要性:作者手中的笔,不仅能够成就自身,更能成就和影响他人,为社会增添价值。

1424403543-2.jpg

  除了课堂理论知识,学员们的校外教学也十分丰富,去韩国文化院交流文化、在首都剧场观摩历史舞台剧《我们的荆轲》、组织文娱联谊会等等,都给学员们留下了珍贵而难忘的回忆。

14244064A-4.jpg

  让人印象最深刻的是,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培训班组织学员们深入广州、东莞、深圳等改革开放前沿地带采访采风,深刻认识我国自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

  同时,学员们还参加了首都文学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会议上,中国作协铁凝主席等文学界巨匠一同出席,为此次会议增添了不少的光彩。

1424403T0-6.jpg

  宝书生向我们表示:在培训班学习的时间虽然短暂,但在此次交流中,他不仅收获颇丰,学习到很多,更有幸与酒徒、宅猪、上山打老虎额、二目、张君宝等知名作者结识,留下了许多难忘的回忆。尤其是与班长萧鼎的邂逅,作为一名《诛仙》粉,他为能和萧鼎成为同班同学而欣喜。

1424406204-8.jpg

  时光飞逝,一个月的学习时间转眼过去。在2018年12月27日这天,鲁迅文学院第十四期网络作家培训班顺利结业。宝书生称,通过此次网络作家培训班的学习交流,今后会更加努力,创作更多更精彩的作品,以更加优异的作品成绩来回馈大家。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