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中文在线拟以1.102亿元收购全美在线8%股权

时间:2018-12-26 09:33:38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微信图片_20181226093241.jpg

  12月25日讯,近日中文在线发布消息称,公司与北京全美教育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全美教育”) 签署协议,拟以1.1亿元自有资金收购全美教育持有的全美在线(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全美在线”)8.00%的股权。

  全美在线是一家人才测评服务机构,为客户提供资格认证考试测评及职业能力提升服务、人力资源选聘服务。目前,全美在线为金融、财税领域的10家全国性行业协会提供资格认证考试测评服务,包括中注协、税务师协会、基金业协会等。

  在线教育潜力巨大,市场规模近3000亿人民币。受益于中国网民规模的稳步增长以及国内在线教育技术的不断成熟,在线教育不仅吸引了大量用户在线学习,也让越来越多的教育机构加入在线教育行业大军。

  中文在线表示,本次收购将进一步促进中文在线“教育+”战略的实施,加快公司教育业务的发展。通过收购全美在线部分股权,积极扩展与全美在线的合作,将进一步扩大教育用户规模、丰富优质教育内容,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

  中文在线指出,此次交易后,公司将借鉴全美在线的技术研发经验及数据模型,进一步研发完善公司的用户学习模型,增强教育科技能力,保持公司的技术领先性。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