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跨界联名成潮流新玩法,阿里文学试水IP联名引关注

时间:2018-12-21 15:27:58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随着消费个性化趋势愈演愈烈,品牌联名、跨界合作成了各大品牌把潮流个性属性拉满、吸引年轻消费者的不二法门。

  前有经典奢侈品品牌LV联名街头潮牌Supreme打造了一系列卖到断货的新爆款,后有农夫山泉趁着宫斗热联名故宫,出品限量版故宫瓶。如今的品牌们,在跨界联名之路上越走越远,新玩法新花样更是层出不穷,让消费者忍不住想要剁手收藏。

d67d1a1e-5f3b-4f9b-a93e-e11b9afd8d05.png

  而最近,备受年轻人,尤其是广大网文爱好者期待的品牌联名当属阿里文学旗下系列经典IP与高粱酒、蜂蜜的联名了。

  据了解,以倡导中国白酒“侠文化”而闻名的高粱酒品牌粱大侠在近日与阿里文学旗下书旗小说的21本经典作品进行联名合作,推出了一系列侠气十足的“金句瓶”。

229119fc-51bc-4a85-a1e6-4d6989f385be.png

  喝一口纯粮柔和的江湖小酒,看一本荡起回肠的江湖故事,对于不少武侠迷来说人生美事不过如此。《江湖第一大酒楼》的资深粉丝艾瑞就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表示,“我特别喜欢酒瓶上那句‘兄弟二字,便是整个江湖’。我和我室友的关系就有点像段城和陈四海的关系。所以,我们已经钦点这粱大侠作为我们跨年专属酒啦!”

  如果说白酒粱大侠X阿里文学的联名合作满足了粉丝们识尽江湖侠友的武侠梦,那么阿里文学签约作者森林鹿的新作《唐宫奇案(血玉韘she4)》与蒙面小熊蜂蜜的联名则为读者们带来了视觉与味觉上的双重甜蜜体验。

  据了解,森林鹿还为此次联名撰写了一段超甜的唐代蜂蜜小故事,揭秘蜂蜜的前世今生。在蒙面小熊的官方旗舰店购买联名款蜂蜜,还有机会获得森林鹿新书精装签名版,独家福利更是让众多书粉心动不已。

5b6bab53-4786-4f5b-bf86-b07d5debfcc6.png

  阿里文学两次试水可谓双赢。对于平台而言,品牌+IP的经典合作模式盘活了阿里文学旗下的优质IP,两款诚意之作不仅让自有IP的商业价值以及影响力持续加码,也让合作品牌通过文化赋能走入了消费者的心智。

  同时,品牌与IP的强强联手也能让两者在这个更新速率极快的消费时代,不断创新制造新话题,进而在用户群体中保持新鲜感和影响力,提升自己的关注度与用户粘性。

  而对于消费者来说,阿里文学IP的花式玩法无疑可以满足大家对于个性化消费的需求。广大书粉们不仅可以在书旗小说APP内畅读佳作,还可以解锁小说同款商品,收藏相关周边,拉近自己与小说主人公之间的距离。

  未来,阿里文学还将继续深耕IP领域,挖掘旗下IP源动力,与更多像粱大侠、蒙面小熊等一样的优质国民品牌合作,推出满足大家个性化消费需求的联名产品,用更多好玩又吸睛的化学反应撩动大家的购买欲。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