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温瑞安宣布将小说作品电子版权 独家授权于网易文学

时间:2018-12-17 13:56:38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微信图片_20181218090554.jpg

网易文学漫画事业部总经理范少卿与温瑞安

  12月16日,武侠小说宗师级人物,温瑞安先生在杭州出席“江湖夜雨五十载——温瑞安作品全集独家版权签约仪式”他宣布将自己作品的电子版权独家授权给网易文学。

  在签约仪式上,温瑞安在现场畅谈自己的写作生涯以及武侠情怀,分享既往作品的创作感悟,以及对于当下武侠文学IP发展的看法。

  网易文学漫画事业部总经理范少卿与温瑞安在现场举行了作品全集独家版权的签约仪式,并表达了对此次合作的殷切期待。

微信图片_20181218090557.jpg

  据悉,大师温瑞安与网易之间的合作由来已久,除了小说之外,根据《逆水寒》改编的同名游戏也是业界和粉丝们聚焦的现象级爆款IP。

  在谈及此次网易文学的牵手合作时,温瑞安先生表示了对平台的认可和期待。他与网易在文学和游戏方面都有深度合作,《逆水寒》就是一个很好的案例。而此次温瑞安将作品的电子版权独家授权网易文学,可以想象双方在未来作品的IP开发方面有更多的想象空间。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