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中文在线中标国家数字复合出版系统工程应用示范项目

时间:2018-12-14 09:39:32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微信图片_20181214093813.jpg

  近日,国家新闻出版署国家数字复合出版系统工程应用示范项目成交公告进行公示。中文在线积极参与并中标音像出版及出版内容资产管理、教育在线服务、复合出版运营服务四个系统的应用示范。

  国家数字复合出版系统工程应用示范工程选择具有代表性的新闻出版单位参与工程应用示范工作,基于复合出版工程研发成果,结合新闻出版单位现有资源和产品,探索和创新业务模式,将成功的案例面向行业推广,起到示范效应。

  中文在线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出版企业参与复合工程应用示范,将多年积累的数字化、系统化、流程化的数据管理、加工及运营经验应用到复合工程示范项目,必将有助于新闻出版全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

  国家数字复合出版系统工程是新时期振兴我国新闻出版产业的重大科技工程,通过应用示范工作响应行业发展变化,不断细化完善业务需求,注重新技术在新闻出版行业的及时应用,全面提升新闻出版业数字化时代的转型升级,特别是借助目前较为前沿的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协作等关键技术在新闻出版行业的转化与应用。中文在线凭借自身实力和资源技术优势,得到了领导专家们的高度认可。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