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解锁流量变现新玩法!2018穿山甲小说行业私享会等你来

时间:2018-12-14 09:09:01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2019年,小说行业流量变现新机遇在哪里?

  2019年,小说行业高效变现都有哪些新思路?

  2019年,小说行业都有哪些新的广告玩法?

  为让小说漫画及视频行业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穿山甲”,同时给行业内伙伴分享最新流量变现的思考和玩法。

  12月21日,穿山甲将在上海举办行业私享会,对于上面的问题,一一给出解答。

微信图片_20181214090439.jpg

  在这里,你可以第一时间知晓穿山甲全新广告样式,同自己的产品做到更好结合;

  在这里,你将能了解产品形式的变化,如何结合开屏、信息流与激励视频解决流量变现的问题;

  在这里,你将知道收入的估计,了解模型以及接入后APP的提升;

  在这里,你将收获来自头条的优质算法、强大的技术支持以及SDK100%的分成,解锁行业高效变现;

  在这里,你将看见下一个变现风向标,引领行业新方向,高效掘金2019!

  构建紧密健康的流量生态合作形态,解锁流量变现新玩法,2018穿山甲行业私享会,静等你来!

时间:12月21日

地点:上海市虹口区

报名请扫描:

微信图片_20181214090444.png

  Tips:穿山甲是什么?

  基于5.5亿日活用户大数据积累,顶尖AI智能推荐技术,今日头条与最广泛的合作伙伴携手打造全新移动生态联盟“穿山甲”。

  作为全新的移动流量优质平台,本着“专业、高效、真实”的原则,穿山甲致力于通过AI算法、数据、技术等核心优势,为流量主和广告主提供“更智能、更精准、更高效”的移动流量解决方案。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