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超人气作家唐家三少新书咪咕阅读独家首发 都市言情甜蜜来袭

时间:2018-12-04 15:05:23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超人气作家唐家三少再度为爱执笔,最新暖心力作《守护时光守护你》震撼来袭!新书将在咪咕阅读平台独家首发。此书为都市深爱系列《拥抱谎言拥抱你》的续篇,讲述了一个因爱勇敢为爱守护的爱情故事。12月11日,唐家三少也将做客中国传媒大学,出席悦读咖IP发布会。

  唐家三少作为网络小说顶级作家,自2004年开始文学创作,创造了连续86个月不断更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更是通过才华和勤奋一步步构建了属于自己的网络文学世界,他所拥有的国民代表作《斗罗大陆》、《绝世唐门》、《光之子》等,不仅得到了数以千万读者的拥簇,更是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文字奇迹。

149502238.jpg

  《守护时光守护你》是他都市深爱三部曲系列(《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拥抱谎言拥抱你》)的收官之作,在上一部小说《拥抱谎言拥抱你》的后记中唐家三少说:“江楠会回来的,我向你们保证。”时隔一年,江楠如约而至。

  不同于前作《拥抱谎言拥抱你》中男女主角之间谎言与背叛,理想与物欲交织的爱情纠葛,《守护时光守护你》讲述的是一个关于重逢与守护的爱情故事。为爱归来的女主江楠开启了勇敢追爱的深情戏码,而骄傲的男主却给出了出人意料的回答。历经谎言与时光历练的他们最终感情归宿到底在哪里?而爱情中那些存在的现实问题又会如何困扰书中的人物心境,一切的疑问与未知都会让读者对这部即将面世的都市言情小说多了一份期待。

149502245.jpg

  据了解,新作《守护时光守护你》电子书将于12月11日在咪咕阅读独家首发,咪咕阅读作为独家发布平台也会第一时间上线新书内容。现今已有众多读者留言评论,纷纷表示期待书中精彩内容,更有书友直呼想要亲临新书首发现场与唐家三少零距离互动。

149502250.jpg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