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第三届北京十月文学月” 鼎阅文学从“造神”计划到“封神”荣誉

时间:2018-11-01 14:24:19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第三届北京十月文学月”活动在京举行,该活动是由北京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市网信办、市文联共同主办,以文学界、出版界为主体,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的全市性文学主题活动。自2016年成功举办首届活动,现已形成一个集出版成果展示、文化活动、全民阅读、交流服务等于一体的文学活动品牌,深受广大市民欢迎,切实提升了城市的文学亮度和文化温度。

20181031174006801G.jpg

  六大板块亮点齐发,共赴最美的“十月”之约

  第三届“北京十月文学月”将持续至 10月31日,聚焦“文学与时代同行”主题,以“主题活动”、“国际交流”、“大众活动”、“京味文学”、“少儿文学”、“网络文学”六大板块、20场核心活动及重点活动共计96场。包括以“改革开放40年——北京文学的变化与发展”为主题的第三届北京文学高峰论坛,回顾改革开放40年来的文学成就,为北京文学在新时代的发展建言献策;“新时代新风口:网络文学中的现实题材精品创作”主题论坛,邀请一线网络文学作家、网站代表与相关专家,探讨新时代现实题材的创作如何打破套路化、模式化的症结,“改造”并影响网络文学的创作形态和格局展开主题讨论对话。

  深耕现实题材 助力“我的文学梦”

  鼎阅文学旗下原创平台青果阅读也受邀参与了此次活动,作为第三届北京十月文学月特别支持单位,为“北京十月文学月”“我的文学梦”等活动助力,鼎阅文学成立至今已发展成为有声、漫画、动漫、游戏、影视院线全版权运营的平台,重视精品化作品生产,把创作优秀作品作为中心环节,相信生活是创作的源泉,为人民创作、为现实讴歌,歌颂真善美,发挥正能量,深耕现实题材,输出有品质、有情怀、有担当的优秀IP原创文学作品,助力行业树立标杆,为网络文学的正向发展尽一份力。

20181031174006802G.jpg

  从“造神”计划,到”封神”荣誉

  优秀原创文学作品离不开辛苦创作的作者,为了让作者安心创作,创作更多更好的优秀作品,加大对优秀作者的扶持政策,造就更多年薪百万的作者,鼎阅文学上线“造神”计划,越来越多的优秀作品签约改编影视,例如《丹青引》《朕心爱的丑姑娘,请多指教》《女神游戏系统》等,“造神”计划初见成效,从“造神”计划上升到“封神”荣誉,青果阅读的签约作者柳枫和一曲东风纷纷加入中国自然资源作家协会,辛苦的创作得以除了版权收入的肯定及创作能力肯定,希望能够让更多作者、作品在青果阅读平台上百花齐放。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