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2018阅文集团现实主义万里行成都站圆满举行

时间:2018-10-29 16:19:24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微信图片_20181030091608.jpg

  昨日(10月28日),“创现实 阅万里”2018 阅文集团现实主义万里行——第三届网络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培训成都站活动圆满举行。

  本次成都站活动同样分为作家培训和校园宣讲两大主题。

微信图片_20181030091610.jpg

(阅文集团资深编辑朱娅娇)

  当日,阅文集团资深编辑朱娅娇、大神作家意千重就小说中人物形象的塑造对作家进行了授课培训;同时,二人还走进四川师范大学,与广大师生展开近距离交流与互动。

  本次成都站的作家培训,编辑朱娅娇、作家意千重便就“如何更好地塑造人物形象”这一话题,与阅文集团签约作家展开对话。

微信图片_20181030091613.jpg

(阅文集团大神作家意千重)

  作为阅文集团资深编辑,朱娅娇曾任起点女生网副主编,红袖添香言情小说吧主编,现任云起书院主编。在当天的作家培训会上,朱娅娇就人物塑造的要点和切入点,谈了自己的切身感受,并对重点技巧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和分享。

  而著有《医手遮香》《凤门嫡女》《剩女不淑》等优秀作品的作家意千重从人物塑造的重要性,作品中主角、配角的人物塑造,以及如何更好地刻画人物形象进行了详细的分享。

微信图片_20181030091615.jpg

  在当日四川师范大学的校园宣讲中,朱娅娇向同学们介绍了网络文学发展的现状,并分享了自己如何成为编辑的故事,鼓励大家珍惜读书时光,抓住机会,实现梦想。而作家意千重则进行了“行文做事贵在坚持”的主题分享。

  意千重向同学们寄语:“想要进一步提高,需要多积累,多看书,多了解这个世界”。两位的分享获得了师生的热烈反响,也为广大写作爱好者注入了一剂“强心针”,让现实主义创作的火种得以延续和传承。

  据悉,继“创现实 阅万里” 2018 阅文集团现实主义万里行南京站、成都站活动圆满举行后,广州、上海两地的活动也将相继展开,为作家提供更加具体、有针对性的创作培训,并把现实主义精神传递给更多的群体。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