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开放“买断”申请 千字10元起 阅文集团抄底行业买断市场

时间:2018-10-22 09:10:42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微信图片_20181022090337.jpg

  今日(10月19日),阅文集团发布“告广大作家书”,正式宣布开放“买断”申请通道。

  据阅文公布的信息介绍,此次开放“买断”申请通道,是为了鼓励作家试探新的题材,促进网文多元化的发展。只要是没有在其他平台签约,无论成绩好坏,无论是否曾与阅文签约,无论老书还是新作,只要稿件申请通过编辑的审核,都可以获得至少千字十元的买断支持。

  而此公告也引起了全行业的高度关注和热议,也被众多从业者认为是阅文集团的又一轮“强烈攻势”,将“围猎”大批作家和小说稿件,诸多以“买断”为亮点的中小网文原创平台将面临巨大压力。

  稿件原文:

  亲爱的阅文作家:

  阅文集团成立以来,在我们的平台上崛起了数百位大神名家,也涌现了数千上万部精品力作,更有无数怀着文学梦的作家实现了自己的人生理想与价值。

  但是,努力有时会因为各种原因未能得到应有的回报。对短期成绩的追求,往往会让部分作家放弃自己的个性与风格,甚至放弃自己呕心沥血写出的作品。

  也许是作品签约推广后,迟迟得不到读者的回应,心灰意冷,半途中断;也许是因为怕投入精力得不到回报,迟迟不敢去创作新的题材。还有许多作品完本数年后,渐渐沉寂在书海中,颇为可惜。

  为免除广大阅文作家的后顾之忧,鼓励作家放心去试探新的题材,促进网文多元化的发展,我们决定推出全新的,个性化的作品买断计划。

  现在,作家们可以申请阅文的买断。只要未曾在其他平台签约,无论成绩好坏,无论是否曾与阅文签约,无论老书还是新作,只要您的申请通过编辑审核,都可以获得至少千字十元的买断支持(该协议作品不再参与网站其他福利)。

  希望我们的个性买断计划,能为更多有志于网络文学的作家朋友,带来全新的动力,创作出更优秀的作品。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