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掌阅入选“首都文化企业30强” 董事长成湘均荣获“首都文创杰出人物”

时间:2018-10-18 09:18:50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微信图片_20181018091714.jpg

  2018年10月17日,第三届“首都文化企业30强、30佳”及“首都文创杰出人物”日前在京揭晓。

微信图片_20181018091717.jpg

  掌阅科技凭借多年来在数字阅读领域的创新成果、企业实力、在行业内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以及对全民阅读的大力推广等优势,成功当选“首都文化企业30强”,掌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成湘均荣获首届“首都文创杰出人物”。

微信图片_20181018091721.jpg

  本届推选活动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指导,首都文化产业协会、光明日报社和北京日报社联合主办,推选实力强、对行业发展具引领效果及对地区经济有较大影响作用的企业,以及近年来在文化创意产业领域勇于改革、积极探索、开拓创新,带领所在企业实现重大突破和提升,具有示范引领效果的十位企业家、投资者、创意人才、科研人才。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