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纵横文学获北京文投集团入股 政府资本进入

时间:2018-09-27 09:13:15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微信图片_20180927091300.jpg

  近日,北京市文投集团与纵横文学签订战略投资协议。

  据悉,北京市文化投资发展集团(简称“文投集团”)是作为首都文化创意产业的核心投融资平台,围绕北京全国文化中心建设,通过市场化的投融资与资本运作,推进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提升发展。

  目前,文投集团在文化产业已成功投资多个项目,纵横文学是其在文学版权领域的首次尝试,也是国有文化企业入资民营内容生产企业的一次有益探索。确保文化内容从生产到制作再到传播全流程的顺利畅通,以及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双赢。

  纵横文学是以百度文学为前身,旗下拥有“纵横中文网”“熊猫看书”“纵横小说”“花语女生”等知名产品,是国内知名原创小说创作平台和数字内容阅读平台。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