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掌阅X哔哩哔哩强强联合,玄幻大作《元龙》将破壁二次元

时间:2018-09-18 17:02:57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9月15日,掌阅与哔哩哔哩就作品《元龙》的签约仪式在第二届中国“网络文学+”大会掌阅展台举行。

  签约仪式现场,双方签署了《元龙》游戏和动漫版权的合作意向书,并表示将一同助力《元龙》的动画成功改编。

图片1.png

  哔哩哔哩版权合作部&投资部高级总监张胜晏在其后的圆桌论坛中表示,B站选中《元龙》主要是看中这部作品的几个方面:首先,任怨作为玄幻大神,有着超过10年的写作经验,粉丝群体遍布年轻人至中青年群体,粉丝黏着度高,作品成色好;其次,主人公设定为特种兵王,虽然穿入异世界中,但仍留有兵人的冷静,执着,毅力等优秀品格,感情线路也从一而终,不似众多大神作者的玄幻种马文,较为讨喜。这样的设定不仅能吸引男性受众,相信也能吸引部分女性受众;再者,作者通过现代武器与玄幻体系的碰撞给人带来不一样的新奇感、爽感,跳出普通玄幻作品的陈旧套路。同时B站的项目监制和优秀的动画公司将会共同把控作品的改编制作,让成片更加优秀!

图片2.png

  对此,掌阅科技联合创始人王良表示,适合改编成动漫作品的网文应该具备导向正确的价值观,小人物不惧强权的奋斗成长,努力改变现状的拼搏;其次是讨喜的主角配角人物,不管是阅读还是改编,都能引起用户共鸣的人物设定;还有激烈好看的画面感,让读者有想象空间。在未来的日子里,掌阅会有更多的优秀IP进行改编。

图片3.png

  作者任怨则表达了对掌阅平台和B站的感谢,他说作为一名写作者,他所要做的只是埋头写作,掌阅解决了自己所有的后顾之忧,几位编辑都会根据内容给出详细的意见,非常的负责任,让他省下大量的精力专心进行创作。同时任怨也感谢B站对作品的欣赏,相信以B站强大制作能力,能够完美的将作品以动漫的形式呈现给大家。

图片4.png

  玄幻小说《元龙》自2016年3月14号在掌阅书城开始连载,仅一年时间,在掌阅客户端的总点击就已突破3000万,书圈粉丝46.3万,且粉丝粘性极强,活跃度高。多次进入百度风云榜前20名。作者任怨毕业于清华大学, 2003 年,以《横刀立马》横空出世,点击超800 万,一举成名;2006 年,其作均订过万,成为顶级玄幻大神,多部作品繁体出版,在台湾出版排行榜上遥遥领先。

  在过去的几年里,掌阅文学在奇幻、历史、悬疑等多个热门类型不断的部署原生内容,除了作品的生产创作,掌阅文学也致力于去对原生内容中的优质作品进行IP孵化,此次与哔哩哔哩的强强联合正是掌阅精准孵化IP的印证。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