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爱奇艺文学《二胎驾到》获2018年推荐优秀网络文学原创作品奖励

时间:2018-09-17 14:46:06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9月16日,第二届中国“网络文学+”大会在京圆满落幕。在闭幕式上,著名作家猗兰霓裳创作、爱奇艺文学独家连载的原创作品《二胎驾到》荣获了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2018年推荐优秀网络文学原创作品”,爱奇艺文学昴星工作室主编方茜上台领取了证书。这是继2017年原创作品《竹林颂·嵇康传奇》后,爱奇艺文学又一力作获得了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与广大书迷的认可,充分凸显了爱奇艺依托自身平台与全网优质资源,不断丰富作品类型,为作者和原创作品创造、提供了优渥的土壤。

20180917022036643.png

  猗兰霓裳为爱奇艺文学明星作家团成员,自2007年创作开始,曾先后出版了《凤求凰》《此情可待成追忆》《移爱繁华一梦》《离凰》等优秀原创作品,拥有百万读者。其中,《凤求凰》曾获第三届作家杯网络原创文学最具人气作品奖,作品网络点击近亿,出版成绩亮眼并畅销海外。本次获得推荐的《二胎驾到》则是以家庭题材为主,讲述当下二胎群体家庭遇到的困惑和出路,针对养育孩子和保全生活品质这个难题,给迷茫中的二胎准爸妈们带来感动和激励。这部作品还曾在第一届爱奇艺文学奖第三赛季获得一等奖及总决赛“最具合家欢奖”。此次,《二胎驾到》在众多优秀文学作品中脱颖而出,除了其优秀的内容品质获得行业肯定,更反映了爱奇艺文学在网络文学精品化进程上的不懈坚持。目前,该小说已全部完结,爱奇艺文学会员可享受免费阅读福利。同时,猗兰霓裳的全新升级力作《无憾纪》也正在爱奇艺阅读App独家连载中。

  文学是整个IP产业链的源头,而作者则是文学作品的核心,爱奇艺文学十分注重对文学作者的挖掘与培养。在今年爱奇艺世界·大会上,爱奇艺文学独家签约了唐家三少、南派三叔、Fresh果果、水千丞四位知名作家成为“爱奇艺文学首席架构师”,领衔明星作家团,并且通过作家福利计划等多项奖励机制与扶持计划,助力新锐作家快速成长。爱奇艺文学将通过构建“名家+新人”的作家梯队,不断挖掘好故事、孵化好IP,持续向用户和行业输出更多高品质的原创内容。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