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火星女频APP 开启内测 目标用户定位95后女性

时间:2018-08-09 16:27:53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8月8日,金影科技宣布正式对外发布火星女频APP,并对意向用户开放内测。火星女频APP主要以95后女性为主,全力打造超新鲜的女性小说阅读平台。同时作为金影科技旗下子品牌,火星女频邀请藤萍、蛇蝎点点、满座衣冠胜雪、韩十三等多位网文大神入驻平台,为广大女性粉丝提供精品专属优质内容。

EB570839234574107B39A82B8637009707FBD163_size728_w580_h1031 拷贝.png

  据了解,金影科技由前新浪网副总编辑,盛大文学董事、首席执行官侯小强在2016年创办,旗下现有火星小说APP阅读平台,被业内称为发展最为迅猛的新锐原创平台。上线两年多时间,平台活跃用户超千万,拥有全版权作品近万部,现已成功跻身国内一流IP孵化平台行列。

  金影科技副总裁王晶表示,火星女频原为火星小说APP的重要内容板块之一,主打年轻女性向原创阅读内容,也是原火星小说最为重要的影视IP内容孵化板块,拥有包括第12届中国作家富豪榜前十唯一女性作家藤萍、第12届中国作家富豪榜第14位白姬綰、第一个VIP收入创百万的女作家月斜影清、“史诗女王”张晚知古言大咖朵朵舞等数十位“大神级”作者。在2017年度曾创造了“三天出版一本书,七天销售一个影视版权”的火星速度。此次从火星小说中拆分出来,也是希望聚焦年轻女性用户,在年轻女性阅读内容垂直领域进行深耕,打造年轻化的女性社交阅读平台。

  从目前火星女频推出的作者名单来看,除之前的网文大神藤萍、白姬绾、伶九等纷纷借此发新文外,久未露面的满座衣冠胜雪、古早大神蛇蝎点点、影视剧《锦绣缘》原创作者念一、晋江大神东奔西顾等数十位网文大神纷纷入驻,其平台影响力可见一斑。

  据了解,金影科技的创始人侯小强有着“中国IP第一人”之称,曾在2017年提出“核IP计划”,推出IP爆款模型,即“爆款=主流情绪+超级人设+经典叙事”。利用平台发力前端服务同时结合自身渠道优势打通“最后一公里”,全方位推进使得每个核IP都能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致力于将金影科技打造成中国的漫威。特别在近两年的发展中,金影科技团队已与多位一线导演与制作人团队达成合作意向,输出IP版权近百部。而原创女性阅读内容恰恰也是影视IP变现的最为重要的内容板块,此次将火星女频从火星小说中拆分出来,不难看出侯小强对于未来影视IP孵化变现上的布局与野心。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