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云腾计划首部网剧《在悠长的时光里等你》7月13日上线!

时间:2018-07-13 14:13:58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7月13日,由爱奇艺文学、嘉会传媒、星影联盟、乐享影业、捷成星纪元等联袂打造的青春网剧《在悠长的时光里等你》,在爱奇艺独家上线,爱奇艺VIP会员抢先看一季。作为“云腾计划”首部上线的网剧作品,《在悠长的时光里等你》聚焦90后青春,打破“青春疼痛”“怀旧”,围绕青春的热血、陪伴、共同成长,打造不一样的青春校园剧。

1531462540800406.jpg

  一直以来,爱奇艺文学“云腾计划”坚持“以文学驱动影视、生态赋能文学”的理念与各方合作。《在悠长的时光里等你》改编自爱奇艺文学签约作家漫雪失忆的同名小说,除启用田曦薇、张永博等95新生代演员外,更有著名制作人嵇道青、90后制片人周书宇、新锐导演六一二班、编剧秃发树和李想等优秀制作班底加持。

  该剧讲述了刚刚进入大学的女主角骆煕偶遇高中男神蓝少杰,幸福的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却被富家子弟黎昕的疯狂追求打破生活的平静,用尽花式撩妹套路,骆煕最后是否接受了黎昕?与骆煕情同姐妹的辛蕊成了万人迷和学生会副会长,闺蜜情深似真似假?7月13日锁定爱奇艺青春剧场一探究竟,陪伴骆煕和黎昕在成长的烦恼中脱变。

1531462530854456.jpg

  此番,《在悠长的时光里等你》是国内优秀制作公司嘉会传媒首部青春校园网络剧,嘉会传媒曾出品《战狼2》和近期东方卫视和爱奇艺热播的《猎毒人》,制片人周书宇采访中说:“重视收视率而不唯收视率,这是嘉会的选择题材的标准。这个世界没有哪一个行业稳赚不赔,也没有哪一个行业只赔不赚。相比较而言,青春剧更能体现时代的正能量。”

  近几年网剧、网大呈现井喷式爆发及野蛮生长,文学IP影视化的势头尤为明显,文学IP一度成为网剧、网大市场的“绩优股”。爱奇艺凭借对市场的高度敏锐布局“云腾计划”,旨在依靠爱奇艺文学手握优质IP的优势,网罗优秀的制作团队,共同开启原创IP的黄金时代。目前“云腾计划”已进行到第四期,在过去的三期中,共计82部网络剧作品定标,120部网络大电影作品定标。同时,爱奇艺依托“云腾计划”前期免费,后期分账的商业模式,在缩短优质影视制作公司的触达路径,加速孵化高品质影视化内容的同时,也为产业链各方带来更大的商业价值。

  未来,爱奇艺文学将继续深耕“云腾计划”,将其打造成为一个优质内容的代名词,推动优质内容向“更精品化”进阶。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