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掌阅文学三部作品入选2018重点作品扶持项目

时间:2018-06-27 14:00:30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6月25日,“全国网络文学重点园地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发布公告,“全国网络文学重点园地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重点作品扶持工作共收到2018年度申报选题159项,经重点作品扶持项目论证委员会论证和中国作家协会书记处审批,确定30项选题入选。其中,掌阅文学的《神工》、《重生之出人头地》两部作品成功入选。

  而在6月22日,“中国作家协会重点作品扶持办公室”也发布公告,经重点作品扶持项目论证委员会论证和中国作家协会书记处审核,确定69项选题入选2018年度重点作品扶持项目。其中,掌阅文学旗下红薯网作品《海上升明月》入选网络文学组。

  《神工》作者任怨,毕业于清华大学,是白金网络作家,以仙侠玄幻类作品为粉丝们所喜爱。新作《神工》是作者在都市类别文学创作的全新探索,讲述了一个普通学生到制造加工领域的神级大师的完美蜕变。书中所描述的前沿尖端工业科技,也是以往网络文学中鲜少涉及的领域。作者为了保证资料的准确性,向清华的同学求教,并查阅了大量的技术资料,最终让作品达到了更高的水准。

1530079316665163.png

  《重生之出人头地》是掌阅文学旗下闹闹不爱闹所著都市生活类小说,知名作家马伯庸还曾在微博上向大家推荐过这本书,足见其内容之精彩。《重生之出人头地》讲述的是一个关于香港五十年代的故事,在那段轰轰烈烈的岁月,九龙城小人物闯荡江湖,英人华商斗智斗勇,人们耳熟的各路传奇人物陆续登场,年代感扑面而来。

1530079326472333.png

  《海上升明月》是红薯网作者巧嫣然的作品,这是一部以明代南京城为背景,具有浓厚江苏色彩的古装商战主旋律小说。故事以郑和奉命打造宝船为线索,以龙江造船厂为背景,以小见大再现明朝海上丝路的繁华,展现江苏人民从古至今的严谨工匠精神,以及发愤图强、爱国爱家等优秀的传统美德。

1530079335490962.png

  掌阅文学成立于2015年,诞生之初就主打精品战略,经过三年的快速发展,已经积累了大量优秀的作品,汇集了众多积极创新写作的作者。2017年,掌阅文学全年发放稿酬超3亿,迈上一个新的台阶。进入2018年,掌阅文学推出重磅现实题材作品,举办“千万新原创征文”大赛,积极探索对优秀IP的深度改编,继续为网络文学领域和文娱行业带来创新之风。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