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畅读书城携《百炼成神》参展FACG动漫游戏文化节

时间:2017-07-06 16:58:05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7月1日,“2017年度FACG动漫游戏文化节”在福州盛大开幕,一场以二次元为主题的展会吸引了大批95后和00后粉丝前来,为期两日的文化节为炎炎夏日带来了一股清流。

此次动漫节畅读书城携超人气漫画《百炼成神》参展,《百炼成神》作为畅读书城超人气小说改编的同名漫画,首次在FACG动漫游戏文化节亮相,开展当日就吸引了众多粉丝围观扫码,不少学生党粉丝表示了对人设和剧情的喜爱,在现场我们也发现不少已经步入职场的漫画迷,他们同样也是《百炼成神》的忠粉,追漫的他们同时也是网文迷,尤其是喜爱的漫画作品,他们会搜寻原著小说阅读。

1.jpg

《百炼成神》网络小说首发畅读书城连载至今,点击量近亿次,拥有数百万粉丝,长期占据月票榜第一的位置。

2016年初《百炼成神》漫画版由东方二次元推出,在网易漫画、腾讯漫画、有妖气、漫画岛、布卡等二十五家知名漫画平台强力更新,至今累计点击超过30亿次。《百炼成神》手游版权以一千万售出,授权广州游爱开发。并且,畅读书城牵手喜马拉雅大力开发有声书、有声漫画改编,《百炼成神》相关点击累计数百万。

2.jpg

畅读书城带来了精美抱枕、T恤、阅读卷等丰富周边礼品,展台人气异常火爆,一度吸引到大批COSER争相合影,其中有不少动漫作品中的经典人设,作为重度二次元迷不少COSER希望可以有机会扮演网文小说中的人物,甚至编排成舞台剧等。

3.jpg

畅读书城一直以“这里,有你的故事”为品牌理念,为网络文学以及泛娱乐提供高质IP孵化的温床,书城拥有专业化、人性化的移动阅读APP,囊括了海量的精品网络小说。

在网络小说多元化版权开发方面,畅读书城多年潜心培养新生作者力量,旗下原创平台作者来自各行各业,坚持创作有内容有深度、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新网文”,努力突破网络文学发展瓶颈,并将优质IP输出到影视、游戏、动漫、有声读物等泛娱乐下游产业,争当网文革新领路人。

4.jpg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