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深圳文博会:咪咕阅读作者福利“极光计划”亮相

时间:2016-05-16 16:48:13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随着数字出版产业的高速增长,数字阅读在全民阅读中的作用也不断提升。作为中国数字阅读行业的领头企业, 之前备受关注的咪咕阅读“大动作”,也在深圳文博会上揭开了神秘面纱。5月13日下午15:30,咪咕阅读作者福利计划——“咪咕极光计划”全新亮相。出席本次仪式的主要领导和嘉宾有咪咕数字传媒有限公司女生内容运营部总监陈晶琳女士、咪咕原创频道的签约作者我本纯洁、编织成的梦、大光明以及咪咕女生频道的签约作者海上生明月。

为更好地鼓励作家发挥创作热情,“咪咕极光计划”为数百位参加计划的作家提供了全渠道、全推荐的推广计划。该计划的每项内容都可谓是创意亮点无限,此次,来自咪咕阅读数百部高收入自签约书,作为首批极光新秀亮相,展示了原创作品的风范;同时,该计划顺应IP热的市场潮流,在IP开发计划中将重点实现影游互动与影视改编,深入挖掘优秀作品IP潜力;更是有多样的签约形式,完善的奖励机制,让作者福利计划能有效保障作者权益,促进优秀作品脱颖而出。 此次“咪咕极光计划”的顺利发布,标志着咪咕阅读作为网络文学领先发布平台,在保护、推广原创作品,为作者营造良好的创作环境方面迈出的重要一步。

粉丝互动,美女作家现场助阵

咪咕阅读的发展离不开优秀的签约作者,更离不开在背后一直默默支持的粉丝们。为了给作家与粉丝创造良好的交流互动平台,在5月13日上午和5月14日上午,咪咕阅读还特别邀请到情感女王苏芩与青春文学畅销作家木子喵喵,来到深圳文博会咪咕阅读展台助阵。

苏芩带来的完美女人的修炼秘籍《做自己的女王》,木子喵喵则带来了全新颠覆性力作《我想和你过好这人生》。在现场两位作家分享了自己的创作及情感故事,苏芩认为女人需要被关注,男人需要被肯定,木子喵喵则透露自己想跟一个男人谈至少三种以上的恋爱,让粉丝们近距离感受到美女作家的魅力。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