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黑岩阅读网获上市公司1.9亿人民币投资入股

时间:2016-05-16 16:25:28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90fba601220414a7319a4b.jpg

  A8新媒体(00800.HK)公布,附属公司将收购目标公司北京掌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35%的股本权益,现金代价为1.93亿人民币。完成后,A8新媒体将拥有目标公司35%的股本权益,而担保方则拥有馀下65%的股本权益。

  目标集团主要从事优质版权的孵化和经营业务,孵化的版权会于目标公司网站提供付费阅读服务,亦会被授权许可,包括授权许可使用及改编为卡通、动漫、有声作品、手游、网剧、电视剧及电影等。

  目标集团营运“黑岩阅读网”、“若初文学网”及“若夏文学网”三个网络文学平台,透过与各版权持有人签署版权许可协议或版权转让协议取得的优质版权超过5,000项。收购事项将有助集团游戏发行业务的稳健发展。由于目标集团大量的可使用版权适合改编为游戏,集团移动游戏发行业务可受惠于收购事项。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