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甜悦读”中国新锐原创阅读品牌

时间:2015-04-11 12:58:00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品牌介绍

甜悦读,是于2014年2月在上海鼎甜科技有限公司注资下,成立的国内文学市场新锐阅读品牌。公司由行业内资深内容运营团队组成,提出了“让阅读来点滋味”的口号。

甜悦读专注数字阅读/出版领域运营,拥有全年上千万投入的雄厚资本支持,以及数十家合作伙伴的深厚渠道资源。从现在开始,公司会以长期培养和挖掘国内优秀原创作者为使命,以给用户提供优质精品体验的阅读内容为己任,以让更多的作者赚到更多的稿费为目标。

成立不过数日,目前就已吸引多名无线知名实力原创作者加盟,并已与国内一线女性文学网站陌上香坊,及其旗下子品牌移动阅读客户端炫色书城,达成了“战略运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介绍,未来将在资源互换共享等多个方面展开全面深度合作。今后还将陆续与其他实力公司建立合作关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