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沃读文学网正式上线

时间:2015-04-28 16:40:00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c9f26648362c1152b364408eac60fe08.jpg

2015年的4月,对于文学行业注定是个不平凡的日子。首先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三天后的4月26日又是世界知识产权日。在提倡“全民阅读,建立书香社会”的今天,“阅读”这个词汇已经几乎成为当下的新的流行趋势。

近日,上海颐楼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沃读文学网正式上线运营。对于网络文学领域如今百花齐放的局面,记者采访了沃读文学网的总编“亲王”。

沃读文学网如何在各大BAT的夹击下生存和发展?

亲王:我觉得这个并不正确,我从不觉得新生网站是在各大老牌网站下的夹击下生存的,就像我刚才说的,同样作为原创文学的主力军,我们从来都是合作共赢的关系。我们是伙伴,是朋友。我们真正的共同的敌人,是各大盗版侵权网站,因为目前国内阅读人群的付费习惯还在养成,看盗版小说的人群还在占到总阅读人群的大多数,所以像消灭快播这样的盗版视频一样,消灭盗版小说的那一天,网络文学也将迎来和电影产业一样的春天。

沃读文学网相对于其他网站,有何优势?

亲王:公司此次对于网站运营下了很大的决心,在对网站的策划上也有很多的创新。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