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不可能的世界 网文洗去铅华后的沉淀

时间:2015-12-11 15:35:00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网络文学发展十余载,截止至今已有3亿左右的用户基数,在引来了2015的“IP”井喷之后,网络文学开启了厚积薄发的昂扬之姿,迎来了新一轮的勃发。从百度贴吧到起点文学,大量的网络文学阅读与写作平台纷纷崛起,居高不下的需求量让许多同类平台渐渐迷失本心,一时间泥沙俱下。不可能的世界在这重峦叠嶂的迷雾中却悄然崛起。无息,却在平和的浸透中,处处展现了独有的浪漫主义姿态;无形,却又在舒缓的节奏中,舞动出翩若惊鸿的风韵。

ad667abb0edf6b49beb39950810fec91.png

这是一个关于青春与梦想的平台,80、90后和无数怀揣青春热情的人的一片肆意的蓝天。无论是拥有满满的雄心壮志,来这里畅意抒怀;还是身处人生迷途,来这里寻求精神慰藉和人生方向。在这一个个用文字堆砌出的不可能的世界里,总能够找到心的归属。或许嬉笑逗趣,但不会低俗无下限;也会激情热血,但不会冷情狂暴血腥;或是晦涩悲伤,也只为铺垫梦想启航的灿烂。

小说在源起之时,就是作为人们的一种精神寄托和慰藉而被广为流传和发展,人们渴望的一切美好都能在小说中得到实现,无法实现的梦想都能够在小说中得到释放。然而如今的网络文学有太多对世界恶意的主题内容在肆无忌惮地被宣扬着,在小说内宣扬的极端立场下,网文整体变得混乱不堪。所以亟需一个可供筛选的平台,让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得到广泛传播,将值得欣赏的精彩文章得以被发现。在互联网愈发强大的今天,我们必须对小说文化的传播担负起应有的责任,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将正能量的好文宣扬开来。特别是刚刚步入青春年华的读者,更加需要积极向上的好文加以潜移默化的引导。不可能的世界在打造肆溢梦想的青春中,为读者构建了一纯净的领域,关乎梦想,关于未来。

欲成就一部成功的小说,好的文笔绝对就占了大部分要素。作品的创意、故事的节奏、作者的文笔、构架的真实感,这些都能够充分地体现出作者的深厚文笔功底和强大的内心。只有笔者拥有正直强大的内心,才能写出慷慨激昂的文章;只作者具有坚定本心的正义,笔下的人物才能拥有鲜活的灵魂。再加上通贯全文的故事情节,如此下来,才能成就出一部牵动人心的臻品小说。不可能的世界经过层层审核筛选,为网友读者打造着关于梦想的净土,用一个个平凡的文字,筑建出不平凡的世界。回归爱的本源,宣扬坚韧的心性,挥洒青春的汗水,绘制创意的天空。

在混乱的大环境下不迷失本心,跟随心的脚步,坚持在梦想的道路上,不可能的世界一直在默默地努力着。努力发掘着每一部沧海遗珠般的珍品文章,精心挑选出网文世界里的小说佳作。不为一争高下,只为让读者在这里能够找到心的归属,不求拔得头筹,只愿每一个在这片天空下遨游的人都能找到梦想的方向。洗去尘世的铅华,在沉淀中,追寻完美的巅峰,在岁月中,陪伴最美好的青春。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