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起点小说《丑仙记》繁体销售连登台湾金石堂排行榜

时间:2015-12-28 16:54:00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999f1ded79abb78f746a8981682d95b0.jpg

  近日,起点中文网旗下小说《丑仙记》从台湾传统出版市场传来捷报。起点中文网签约作者寞然回首新作《丑仙记》繁体版第二集于本月初在台湾地区出版发行(《丑仙记》繁体出版名为《出槌仙姬》),出版当周便登上了台湾三大网络书店之一金石堂轻小说类排行榜周榜,位列十二。而该书的繁体版第一集《出槌仙姬1》在出版当周也一举拿下了同榜第八的好成绩。

  《丑仙记》是一部东方玄幻类轻小说。作者寞然回首作为起点中文网新晋签约作者,是一位不折不扣的玄幻迷、武侠迷。该小说讲述了段氏家族异世少女段青焰从一个“抱着宠物小白狗的废材丑女”,以炼器为媒,逐步改变废材之体,历经种种磨难最终修炼成仙的故事。作者文笔活泼幽默,人物塑造生动可爱,情节设置出其不意,是起点女频最高人气的欢乐向修仙爱情小说,在起点中文网获得了超过571万的点击量、12万人的叫好推荐。

  “看完试读后很期待之后的实体出版呢!”、“本书令人耳目一新的攻击方式和武器,让我在看的時候有惊喜到!”。《丑仙记》(繁体版《出槌仙姬》)在台湾地区出版发行之前就获得了广大读者的期待以及大力肯定,“本书女主角穿越变废材,被家族唾弃、鄙视,处处受到不平等待遇,但她并不自暴自弃,为了自己、为了家人,在得到家族圣物的认主后,不断的磨练自己、提升自己的实力,期许总有一天能好好保护自己及所珍惜的人,並且获得別人的认同。每次看这本书,心里总让我下定決心,以后无论在课业上或生活上遇到什么样的困难,都要更加努力,不要因為资质不如人或失败就灰心丧气,而是要加倍努力。俗话说:‘驭马十驾,功再不舍。’青焰都能做到,相信我也可以。”该书第一集、第二集连续两次出版当周就荣登台湾最大的实体连锁书店金石堂书店的周榜也是情理之中。据介绍,金石堂书店创立于1983年,如今在岛内拥有70多家分店,其每年评选的年度风云人物和最具影响力书籍颇受台湾民众认可。

  在青年文化盛行的台湾地区,网络文学已经成为台湾地区主流文化之一。近年来,起点中文网作品席卷台湾地区,引起了巨大反响。据台湾地区2011年阅读习惯调查结果显示,台湾地区公共图书馆最常被借阅的“Top20排行榜”中,起点中文网白金作家月关《回到明朝当王爷》、《步步生莲》、《大争之世》三部作品榜上有名。在2012年的台北国际书展上,起点女生网白金作家张廉的新书《金夫银妇》签售会现场火爆。同年,月关的《锦衣夜行》繁体版位居金石堂武侠历史类畅销书排行榜第一名,沐轶《刑名师爷》繁体版01册、02册荣登居台湾地区金石堂华文推理/恐怖/科幻畅销书排行榜第一名、第二名。

  据起点相关负责人介绍,在青年文化盛行的台湾地区,流行元素已取代严肃文本成为阅读趋势,网络文学已成为台湾地区的新文化符号。作为中国最大的原创网络文学网站,起点中文网将加强与台湾地区知名出版商的密切合作联系,促进更多符合台湾民众口味的优质网文作品的输出。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