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中文在线荣膺年度中国民营书业最具影响力机构

时间:2016-01-08 15:24:00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2016中国民营书业峰会暨中国出版协会民营工作委员会年会”今日在京隆重举办。本次年会上,中文在线获得三项嘉奖——中文在线荣获“2015年度民营书业最具影响力机构”,中文在线董事长兼总裁童之磊荣膺“2015年民营书业创新人物”,旗下“中文书城”荣获“2015年民营书业最佳渠道商”。

  本届年会将以“探索新业态、助推新发展——中国民营书业与互联网、电商、资本市场的对话”为主题。通过组织推荐、媒体推荐、合作伙伴推荐和企业的积极自荐,邀请业内专家、学者、行业带头人等成立评审委员会,评选出“2015年度民营书业最具影响力机构”、“2015年度民营书业最具潜力机构”、“2015年最佳数字出版机构”、“2015年民营书业最佳渠道商”、“2015年民营书业最具魅力书店”、“2015年民营书业创新人物”、“2015年民营书业最佳策划人”7个奖项的获奖企业和优秀个人,为民营企业寻找标杆,树立榜样,推进民营书业融合发展。

mp52613226_1452051101595_2.png

  中文在线董事长兼总裁童之磊(左七)等上台领奖

  历经十五年的积累,中文在线在数字出版领域精耕细作,进行了前所未有的大胆探索和有益尝试,并于2015年1月21日登陆深交所创业板,成为“国内数字出版第一股”。目前,中文在线已拥有自有用户超7000万,合作用户超4亿,拥有数字内容资源过百万种,签约版权机构600余家,签约知名作家、畅销书作者2000余位,驻站网络作者超过80万名,成为国内最大的数字出版内容和服务提供商之一。2015年,童之磊提出中文在线未来两大战略方向——“文学+”和“教育+”,并带领中文在线实现了初步布局,备受瞩目并得到行业认可。

  中文在线旗下移动阅读客户端产品“中文书城”是一款基于手机等移动设备的在线书城和移动阅读软件。“中文书城”通过丰富的市场渠道覆盖,已经将各类优质图书资源提供给海量的移动互联网用户,并不断为用户带来更好的阅读体验。

  在传统出版和新兴出版高度融合的今天,“互联网+”助推行业迅速的转型升级,随着融合发展的深入,民营出版机构逐渐进入资本平台,如何实现传统出版和新兴出版的优势互补、立体发展,如何发挥资源优势和品牌优势,成为民营出版机构的新课题。面临新任务,中文在线在未来将抓住文化大发展的时代机遇,为出版业民营企业的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