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掌阅科技年会暨2015年度表彰大会盛大启幕

时间:2016-01-23 20:24:00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今日,“2015年掌阅科技年会暨年度表彰大会”于北京古北水镇旅游度假区盛大启幕。现场汇集了数百名新老员工以及嘉宾,气氛热烈。

  据悉,本次的年会地址特意选择了风景如画的古北水镇旅游度假区,并在年会的现场准备了精彩的娱乐节目。

  “2016 精耕细作 敢破敢立”这是在年会现场的展板上极为醒目的会议主题,而看到这个主题又令人不由得联想到近期掌阅科技先后获得国金投资以及奥飞动漫的1亿美金投资及掌趣科技的3亿元投资。

  CEO成湘均在会上发表了以“乐观、竞争、务实”为主旨的演讲

  资本的增长促使了掌阅科技能够以更加自信的态势在数字阅读领域深耕布局,而今年举办的年会如此隆重除了是一种概念性的年终总结之外,更像是一种对于员工的激励,对于企业在新的节点上的一次总动员。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