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起创中文网福利政策(精品买断奖励)

时间:2015-04-09 14:44:00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奖励对象:起创中文网精品买断书籍,作品必须在本站首发。

执行时间:2015年3月1日起

奖励内容:满足精品买断作品,,将享受每千字10-200元不等的买断精品价。

奖励执行与说明:

(1)精品买断标准:网站上的作品正文总字数满足3万字以上,且该作品经编辑审核符合当前无线运营主流需求,可以申请买断,申请买断请向对应责编申请。

(2)请达标的作者在每月25日之前向有关编辑提出申请,编辑部将在收到申请的5个工作日内反馈审核意见,每月25日至当月底编辑部不进行精品买断审核。

(3)如果精品买断的申请被驳回,可于1个月之后再次进行邮箱申请,未达复审时间的反复提交,将不会得到审核反馈结果。

(4)本奖励不可与其他奖励累积计算。

(5)若签约作品出现违背签约协议内容、违反国家相关规定等情况,则取消精品买断奖。

(6)若作品涉及及剽窃抄袭、政治错误、淫秽色情等敏感问题,则取消精品买断奖励。

(7)作品内容须符合基本逻辑,如果发现(包括但不限于)胡乱凑字、重复更新章节、标点或语气词滥用、撰写广告或其他无关内容等蒙骗行为,一律取消精品买断奖励。

(8)本福利最终解释权归起创中文网所有。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