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起创中文网作家福利计划震撼发布

时间:2015-04-09 14:48:00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微信图片_20200818105501.png

原创而生,为梦想而活,起创凝聚新的原创力量,2015春季扬帆起航

新的一年,,起创拥有了一个可爱的名字,小七酱。承蒙给我可爱的作者读者们对小七的疼爱,小七在原创文学的海域上航行的更加平稳顺畅了。

这一年,邪恶的主人对花了巨资对小七进行了改造,用以回馈一直支持起创中文网、支持原创文学的作者读者!目前小七已经推出了签约奖励,全勤福利、精品买断奖励、作品完本奖励、出版奖励等等一系列的作者福利保障,尽可能覆盖到更多的热爱原创文学的作者,来参与和分享小七的福利与保障措施,并且小七会持续不断的调整和完善的。

小七相信在新的福利支持下,会有更多的作者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并投入原创这个充满梦幻和奇迹的行业中来,从而给读者们带来更加优秀的作品和精彩的阅读盛宴。

起创中文网为原创而生,为梦想而活,一切只为拥有梦想的你!

起创中文网奖励计划!

起创中文网福利政策(签约奖)

起创中文网福利政策(全勤奖)

起创中文网福利政策(精品买断奖励)

起创中文网福利政策(作品完本奖励)

起创中文网福利政策(出版奖励)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