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企业资讯>正文

恒言中文网2015年上半年最新福利计划

时间:2015-02-16 11:26:00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文字的价值,是钱。创作的价值,是更多的钱。

恒言中文网,就是实现你的文字,你的创作,你的所有价值的体现平台。

走过2014,迎接2015,值此,恒言中文网推出业界最强福利,为原创事业呐喊,爆侃网文,加油!

  文字的价值,是钱。创作的价值,是更多的钱。

  恒言中文网,就是实现你的文字,你的创作,你的所有价值的体现平台。

  走过2014,迎接2015,值此,恒言中文网推出业界最强福利,为原创事业呐喊,加油!一、重磅签约

  对象:恒言中文网所有签约作品;

  奖励:

  自签约之日起,每日新增章节字数超过6000字,即可获得千字0——20元不等的全勤福利,全勤收入上限为15000字/每日。

  说明:

  如若以下情况之一,所有签约等级都将扣除相应全勤奖。 计算公式为:千字价格*15000(字)*1.5倍

  1:当日未增加新章节;

  2:当日新增章节总字数未达到6000字;

  3:当日新增章节不符合相关规定被驳回。

  提醒:

  1:全勤奖励计周期为自然月,次月支付60%,作品完本字数达到100万字以上且经过审核属于正常完结将支付剩余的40%。

  2:作品每月断更天数超过三天且包括三天,将维持到作品于次月正常恢复更新一个月后再将稿费进行发放。

  3:恒言郑重承诺永不强制任何作品完结,但有权视作品优劣对其进行提价或者降价处理,且剩余稿费结算仍需满足达到一百万字的字数要求,否则不予以发放。

  4:被驳回的章节、作品管理面页右边有系统信息提示,如有驳回章节请当天修改并且上传,该章节同样计算有效字数。

  二、价值签约

  对象:恒言中文网所有签约作品:

  奖励:

  1.自作品三万字签约之日起一个自然月内,每日新增章节字数超过3000字,且断更天数不超过两天,即可获得200元的全勤奖。

  2.自作品上架之日起一个自然月内,每日新增章节字数超过6000字,且断更天数不超过两天,即可获得300元全勤奖。

  3.自作品上架之日起一个自然月内,每日新增章节字数超过10000字,且断更天数不超过两 天,即可获得400元全勤奖。

  说明:若当日更新低于预定字数或因章节内容因违反相关规定被驳回或删除的,导致断更天数超过两天,则取消当月全勤。

  三、潜力签约

  对象:恒言中文网所有签约作品:

  奖励:

  1.自作品上架之日起一个自然月内,每日新增章节字数超过3000字,且断更天数不超过两天,即可获得100元的全勤奖。

  2.自作品上架之日起一个自然月内,每日新增章节字数超过6000字,且断更天数不超过两天,即可获得200元全勤奖。

  3.自作品上架之日起一个自然月内,每日新增章节字数超过10000字,且断更天数不超过两 天,即可获得300元全勤奖。

  说明:若当日更新低于预定字数或章节内容因违反相关规定被驳回或删除的,导致断更天数 超过两天,则取消当月全勤。

  提醒:潜力签约视创作态度及订阅数量,可晋升为价值签约。价值签约视作品字数及订阅数量,可晋升为重磅签约。重磅签约可视渠道销售及影响力,提升千字价格。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