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业者动态>正文

业界资深编辑 磨铁内容总监杜城离职

时间:2017-03-17 23:07:52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QQ截图20170317224754.png

3月16日,业界资深编辑、运营,磨铁数盟内容总监杜城公布离职讯息。并表示将于同一天公布离职讯息的磨铁副总韩子笑合伙创业。

据悉,编辑“杜城”先后历任掌阅书城原创内容负责人、一千零一页内容总监、磨铁数盟内容总监等职。因为其过硬的职业素养和良好的口碑,在业界同仁以及作者圈均享有声誉,是业界受欢迎度较高的编辑之一。

因其从业动态也受到众多圈内同仁及作者的热切关注,在公布离职消息后,各微信自媒体,论坛、贴吧、微博及QQ空间各大平台均引发热议,对于杜城的离职感到万分的诧异和关注,众多磨铁的作者们也纷纷表达了不舍的心情。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