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业者动态>正文

看书网女频编辑媒婆(黄小英)离职

时间:2015-11-23 15:17:00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5b9b4cfc39ef4f434318f66cf604a1be.jpg

11月21日晚间7点21分,网文圈知名女编辑“看书网女频编辑媒婆(黄小英)”于QQ空间正式发布公告,宣布离职看书网另谋他职。

虽然事出突然,但也并非毫无前兆,在公告中媒婆阐述了为照顾家庭,两地奔波的辛苦和无奈。并表示照顾父母和孩子是其离职看书网的最直接原因,同时也对看书网以及相关领导一直以来的关照及挽留表达了歉意。

根据其公告显示,虽然离职看书网,但是媒婆本人并不会离开网文圈,将在离职过后,回到自己的家乡照顾父母孩子,就近于广东创别书城任职。

编辑媒婆从事网文编辑多年,是业内受欢迎度较高的知名女编辑之一,其从业动态也受到众多圈内同仁及作者的热切关注。在其发布离职公告后,据记者观察,论坛、贴吧、微博及QQ空间各大平台有近千人次都对于看书网编辑媒婆的离职感到万分的诧异和关注,众多看书网的作者们也纷纷表达了不舍的心情。

媒婆于QQ空间发布的离职公告原文如下:

媒婆离职公告

一直都很感恩在看书网就职,并且能为看书网效力,然而今天,从我发出离职公告起,我便离开看书网另谋他职。

从去年我父亲中风起,便希望能回到广东来,能离他近点,并能随时可以看望他,哪怕只是陪他散散步,于是今年来,多次从北京到广东的再由广东到北京,一来二去,只为放心不下父亲,父亲时好时坏,光今年便进出住院三次;再者,家中小儿也日渐长大,有自己的思想,也比较个性自我,母亲管教得比较吃力,且母亲忙于照顾病弱父亲,也忙于照顾家中三位幼小侄女,精神崩溃,仅仅在一年间头发全白,是以,我决定辞职回家。然后感激看书网总裁高总以及副总裁王总李总,还有我的领导南哥,提出让我在家中办公并且工资未减半分,只要我一日挂职看书网工资便一日照发。此番知遇之恩有生之年将不会忘记。然此次提出离职,是我经过深思熟虑而作出的决定,正因为看书网如此看重我,我更不能因此而拖累整个内容部的成长以及发展,回家后我对看书网并没付出贡献,占着其位不谋某事。但不管何时,不管我在何地,看书网都是我的家,未来只要看书网有用得着我的地方我也将会协助,直至我老死此承诺也生效。我更容不得任何人拿我离职此事来抵毁看书网,如若发现任何不实言论将会追究到底!

离职后我将入职创别书城,皆因创别书城就在广州,而我是有计划想让小儿到广州上学才想到广州工作,届时想的是一边工作一边可以照顾帅帅,而并不希望给帅帅一个错误观点,像我不上班不工作还可以领取工资等错误认识;也是因为一直对我严格的卡总就在创别书城,是以我也想能得到提高,能得到成长,于是才去请求的卡总,当时卡总答应我的条件是必须要得到看书网的离职证明方允许我进入创别书城,从当初与卡总谈好这一点我便与王总报备,此后方向的南哥提出辞职,至11月20日我于看书网的劳动关系已解除。以往跟随我的写手,我也将会协助菠菜编辑负责到你们的作品完本,所以大家不需要慌张。而向看书网女频投稿的作者可直接投给编辑菠小菜QQ294097683,或看书网-白水QQ480102106。

就此公告,只是不希望看到不实言论,以及不希望引起不必要的慌乱。就此,云云。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