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大神动态>正文

君不贱新作发布 将在网易云阅读连载

时间:2019-03-15 17:03:43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1552461937866358.jpg

近日,知名悬疑大神作家君不贱新作《不良引》将在网易云阅读开启连载。

新作《不良引》主要讲述了盛唐武周时期,乱象频生,上古神物《山河社稷图》重现,引动各方势力角逐,扬州节度使之女顾洛雪,立志想要成为武则天那样能独立并且掌握自己命运的女子,因不满父亲安排的婚事,独自离家出走来到长安,并将侦破长安妖案当成自己建功立业的机会,并阴差阳错遇到同样追查妖案的大理寺死牢秦无衣。在并肩查案的过程中,两人从理念纷争不断,到相濡以沫、共同成长并互生情愫,并最终通过最终考验,与其他友人一起书写出属于他们的传奇故事。

相关资料:

君不贱,知名网络作家,代表作有《我当方士那些年》、《入地眼》、《探灵笔录》、《我的美女大小姐》等。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