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大神动态>正文

作者月收入突破60万 神作《大王饶命》正式完本 279万字 全站均定第一

时间:2018-11-27 09:13:13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微信图片_20181127090418.jpg

  昨日,荣获六项行业“第一”的都市YY小说神作《大王饶命》正式完本。

  作者会说话的肘子在完本感言中表示:“我需要几个月的时间调整精神和身体,病痛已经折磨我太久,精神也消耗殆尽。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故事到这里就该结束了。但我还会回来,带着我的故事,等我。”

  据悉,《大王饶命》一书在2018年的6月份,成为起点中文网旗下作品中平均订阅第一的小说(平均订阅,即小说的VIP收费章节单章平均付费订阅量),作者月收入突破60万元。并且打破多项记录:

  1、起点中文网全站,95后读者人数排名第一;

  2、迄今为止,读者书评数量全网第一;

  3、2018年度,起点中文网全站连载作品中,总粉丝值排名第一;

  4、网络文学粉丝战队活动应援人数,历届排名第一;

  5、2018年至今,中国原创文学风云榜月票总数排名第一;

  6、2018年至今,起点中文网全站点击量排名第一;

  截止目前,《大王饶命》一书共计279万余字,单平台点击量已突破1亿4千万。

  相关资料:

  《大王饶命》

  作者:会说话的肘子

  简介:高中生吕树在一场车祸中改变人生,当灵气复苏时代来袭,他要做这时代的领跑者。

  物竞天择,胜者为王……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