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大神动态>正文

白金作家“水千丞”新作《逆锋》重庆签售会举行

时间:2018-11-05 14:03:22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微信图片_20181106090918.jpg

  11月4日,晋江文学城白金级作家的水千丞带着自己的首部军旅题材作品《逆锋》,作客沙坪坝书城开启了全国巡回签售会的第一站。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水千丞表示《逆锋》其实自己想写很久了。

  为了尽可能贴近真实军旅生活,她还专门找来职业军人做了顾问。“很多细节问题我都做了详细求证,比如当兵一天要吃多少东西,主食多少、肉食多少、菜是多少,这些其实都是有严格配比的。”

  在水千丞看来,新作《逆锋》的核心在于“逆”:“它就是一个逆袭成长的故事。”

  在书中,水千丞笔下的两个男主角,一个终日无所事事的纨绔子弟,被父亲送到部队接受教育。而另一个则出身军人家庭,为了追随长辈的脚步去当兵。两人从针锋相对,到成为好战友。最后两人一起努力成为了合格的特种兵。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