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大神动态>正文

墨墨大神阿琐新文《高跟鞋的秘密》优雅上架

时间:2018-10-23 16:33:06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1540275950997978.png

  随着社会的进步,女性们思想越来越独立,职场成为了不少女人生活的重心所在。职业的发展里程往往会对她们的感情生活、物质生活造成巨大的影响。所以,当一个女人选择在28岁这样敏感的年龄放弃升职,跨行跳槽时,想必将演绎出非比寻常的故事。近日,墨墨言情网大神作家阿琐的新作《高跟鞋的秘密》正式上架,就为我们讲述了这样一个“勇敢女人最好命”的故事。

  勇敢的女人最好命

  一直以来,阿琐都是墨墨言情网的历史言情天后。她所著的《有种后宫叫德妃》是网站现象级红文,成功出版且成功卖出影视版权,风靡一时,之后所写的《乾隆后宫之令妃传》《中宫》也得到了读者的热切关注,而刚刚完结的《宫檐》也获得了第二届黄金联赛第一赛季“金牌签约作品”大奖。当然,这并不意味着阿琐只擅长古言题材,此前,她的现言作品《世间始终你最好》也占据了热评榜、推荐榜、新书榜第一,可谓全才!此次的新书《高跟鞋的秘密》是她首次尝试现代职场题材,想必能为我们带来新的惊喜!

  新作的女主是一名二十八岁跳槽设计行业的设计助理,男主是公司的设计总监,一次无意中发现女主的手账,看到女主设计的高跟鞋,惊为天人,由此拉开两人的感情纠葛和女主的职场生涯。女主角虽然拥有悲伤的身世,但为人乐观且自信,面对工作和爱情,都勇于追求,从而获得了属于自己的幸福和事业。

  据阿琐介绍,为了能写好《高跟鞋的秘密》中的专业内容,她花8个月业余时间,陆续学了4本书鞋履设计方面的书,来弥补专业知识上的不足。她的上一部作品《宫檐》刚刚完结,虐心的剧情陪伴了阿琐和读者们整整11个月的时间,所以阿琐决定新书不论如何,都要温暖甜蜜。《高跟鞋的秘密》不会是一本傻白甜的故事,女主的所有幸福,都是通过努力和勇敢而得到的。她摒弃了复杂的爱情纠葛,用一个温暖的世界,包括亲情、友情和爱情,来支撑一位女性实现自己的事业和理想。

  《高跟鞋的秘密》中的人物设定虽然没有生活原型,但整个故事里,设计到的鞋履类设计、制作、销售和宣传方面的案例,都是阿琐从生活中的现实案例改编的,所以她对新故事充满了信心。当两个事业强人在不大不小的年纪遇到彼此,你爱我,恰好,我也爱你,其温馨动情之处想必将温暖每一位读者的心。

  用心的作者最好命

  阿琐自驻站以来,成绩与粉丝数量节节攀升,是绝对的大神级作者。她的成功来源于对作品的精雕细琢和对读者的认真负责。阿琐不但始终保持着日更的习惯,且故事内容又丰富又精彩。虽然是以写宫斗文而“起家”,但是阿琐认为她更擅长的不是“斗”,而是温暖,所以才能在所有故事里都为女性读者们传递源源不断的正能量。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