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大神动态>正文

网络作家“总攻大人”新作首发 芭蕾+商战元素抢镜秋推会

时间:2018-10-18 16:46:57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10月10日,为期三天的2018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秋季)(简称“秋推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开幕。本届展会云集了460余家参展企业,近1200部参展节目,并举办了节目交易、发展论坛、新剧发布会、看片会、专项推介等活动,备受业界瞩目。90后职业言情代表作家总攻大人新作《觅你朝与暮》在本次秋推会上首次曝光,作品独特的题材、新颖的人设引发关注。

  作为中国电视节目规模最大、效率最高的交易市场,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的每一次举办,都成为一次引发业内风向标变动的契机。据介绍,本次秋推会上都市情感类题材增长了46.4%,成影视市场新宠,这也催生了行业资本对相关网文IP和网络作家的追捧。总攻大人是大热的职业言情代表作家,擅长多种情感故事类型,以清奇大开的脑洞塑造了一个又一个男神,出版有《叫我如何不想他》《如玉生烟》等多部畅销书,并入选2017年度第四届当当影响力榜单——十大影响力网络文学作家。其作品的影视开发潜力已受到市场肯定,《你是我唯一的星光》《风沙将我吹向你》《颜控日记》等多部作品也已售出影视剧版权,正在进行影视改编。

20181015102708378.png

  《觅你朝与暮》是总攻大人最新上市作品,作品以芭蕾舞行业为背景,讲述了被陷害受伤的金牌芭蕾舞者许澄夜退出巴黎舞团,回国养伤,为逐梦重新开始,通过不懈努力,回归巅峰并收获“真土豪”金泽温暖的爱情。在当前女频言情类题材创意疲软、同质化日益严重的困境下,《觅你朝与暮》抛弃传统套路,融入了“芭蕾舞+商战”等元素,使故事更为跌宕丰富,也使得男女主的爱情更有看点。

  据悉,《觅你朝与暮》由浙江华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魅丽文化联合出版,系华云文化旗下中国女性励志工作室代表作品。华云文化源于国内IP巨头阅文集团、华数传媒,着力于IP产出及全形态运营,是一家专注于版权运营和版权经纪的文化集团,已经成功孵化多部IP作品,相继进入了影视开发阶段。旗下的中国女性励志工作室立足女性成长主题,着力于塑造独立不依附、果敢智慧、不同身份的女性形象,打造有内涵表达,有感染力的励志情感故事。该工作室主要培育“行业励志”和“青春热血”两大类别的IP内容,目前已签约明月珰、何堪、令狐小样、沐薇、圆光蔚、苏苏等一批知名女性作家,未来还将输出更多优质IP,助推泛娱乐全产业链发展。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