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大神动态>正文

江南力作《九州飘零书:商博良》实体书开启预售

时间:2018-09-28 16:38:44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微信图片_20180929091901.jpg

  近日,著名网络作家江南原著小说《九州缥缈录》系列另一力作《九州•飘零书•商博良》开启限量预售。

  该作品讲述的是《九州缥缈录》之后数十年的故事。吕归尘和姬野都已去世,一个与他们有着千丝万缕联系的年轻旅人商博良成为故事的主角。他黑衣带刀,总是保持微笑,随身携带一只青玉色的瓶子,飘零在天地之间。

  不同于《九州缥缈录》主要发生在北陆蛮族与东陆华族,《商博良》的故事则更显神秘,发生在西极之地的云州雨林,瘴气弥漫、毒虫横行,其间生民被称为“巫民”,多淫祀巫蛊之术,村落隐匿难寻。除了敢于冒死“毒蛇口里夺金珠”的宛州马帮外,很少有外人愿意踏足这片危险禁地。故老相传,云荒的林子,外人只能来一次,再回来的,便要把命留下。

  据悉,该作品待全系完结后,将进军影视。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