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大神动态>正文

管平潮新书《燃魂传》读者见面会暨写作分享会将于7月20日举行

时间:2018-07-18 17:10:54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1531905296577695.jpg

1531905304184709.jpg

  7月20日-21日,著名网络作家管平潮新书《燃魂传》读者见面会暨写作分享会将在深圳盛大召开。

  据悉,现场将赠送精美海报以及礼包,并且《燃魂传》实体书也新增了福利结局、郁愁归的绝笔信、还有管平潮的创作后记、漫画大神巴布倾力绘制的开篇漫画等。

  相关资料:

  管平潮,著名网络作家、中国作协会员、浙江省政协委员、浙江省网络作协理事、浙江省网络作协副主席、共青团中央新兴青年群体梦想导师、杭州市作协理事、绍兴市网络作家协会顾问、中国作协网络文学研究院特约网络作家。代表作:《仙剑奇侠传》《血歌行》《仙剑问情》《九州牧云录》《大话西游》《局域网组建与维护实例》等。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