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展开
您的位置:首页 > 网文江湖 > 大神动态>正文

网络作家月斜影清当选四川省作协先进个人

时间:2018-05-30 15:16:04    来源:爆侃网文综合整理    编辑:爆侃网文 字号:TT

f44d305ea5951c788cf55a.jpg

  近日,网络作家月斜影清当选为四川省作协先进个人,而对于能当选一事,月斜影清表示非常的幸运,“因为曾经先后获得了成都市金熊猫大赛金奖,入选了2017年四川省网络小说10大影响力作品以及中国作协年度排行榜‘2017年中国网络小说排行榜’,再加上这个先进个人表彰,按照朋友们的戏说,拿到'大满贯'了。所以非常激动。”同时,月斜影清也表示,能拿到这个奖励,也跟《古蜀国密码》在火星小说上线以来所获得的成绩密不可分,“这个奖励,我个人认为,是省作协为了鼓励我们的创作,是对四川省作家的一种爱护和支持,是对于《古蜀国密码》的一种表彰”。

f44d305ea5951c788cf95e.jpg

月斜影清

  据了解,四川省网络作家的数量和质量在全国都是排名前三甲的,而且这些网络作家无论数量、知名度还是作品影响力,都在全国网络文学版图中占据重要地位。其中,在网络作家的宣传和推广上,四川省作协功不可没。像近年开始的“四川省网络小说排行榜”,将形成固定的品牌,每年选拔公布,对四川省网络作家起到了很大的支持和鼓励作用;月斜影清也表示,非常感谢四川省作协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鼓励,同时,“作为第一批加入四川省网络作协的会员,非常欢迎四川的作者以及定居四川的所有作者加入四川省网络作协”。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